你的,都是,有什么,吃了,少了

提問: 結核藥中異福酰胺片和異福片的區別是什么 問題補充: 第五個月拍的片子醫生說進度比較慢,于是在第六個月的時候給我配了強化治療的異福酰胺片,一天4顆,這個月也就是第七個月,原來那個醫生不在,另外個醫生給我配了異福片,一天2顆。我就不明白了為什么這個藥老要換來換去呢?我問醫生和上次的不一樣,他就說異福酰胺片中的一種藥副作用比較大(本人服用此藥沒有任何癥狀),請問各位醫生,這樣子行嗎?迷茫中! 医师解答: 異福片中間少了個吡嗪酰胺,像你這種情況,吃了六個月應該改成異福片,醫生是對的。只要你的肝臟和眼睛沒什么毛病,腎功也正常,這幾種藥都沒有什么大的副作用,只要定期驗血,查一查肝腎功就可以了。這幾種藥都是治結核的特效藥,沒有問題。最后祝你早日康復。(以上針對原提問回答)可能我剛才沒看清楚。如果只是第六個月吃到第七個月,這樣吃的時間嫌短啊,還是讓醫生根據片子情況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