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我不,投足

提問: 別人是不是靠貶低別人,刁罵別人,吹牛來建立自信的? 問題補充: 我們的身邊有很多人是靠貶低人,刁罵人,吹大的來建立自己的自信。這到底是遺傳,還是學習得來的?生活中大家都喜歡開玩笑的原因,是因為玩笑是在訓練自己的表演能力和心理素質。我不想說粗話,但我有時候特別需要罵人。該怎么罵?因為別人罵我的,很粗。我是女的,不知道怎么回敬。大家給我多出罵人的話,我真的要學習。我不想害羞,我只想變得潑辣,不那么膽怯,讓人小瞧。 医师解答: 知不知道有個詞叫不怒自威,真正的威嚴 自信并非表面功夫 而是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的一種氣質,這個是內在的 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如果我遇到了你的那種情況 我不會去選擇罵人,相反會從內心提升自己的境界,當你學會了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問題的時候你會發現 現在這點事 都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