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就,黑暗,被耍心機,電影更

提問: 為什么沒有人耍心機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 為什么現在耍心機會被人鄙視 大家都喜歡好人 但是影視作品中就是要斗來斗去的 尤其是古代 現實社會也很黑暗呀 還是我看不出來而已?PS:我提這個問題是因為 有的時候我認為身邊的這個人這樣的做法是很有心機 可是當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別人 人家卻說我多想了 太多疑了 但我覺得自己沒有判斷錯呀 所以我想知道 那種耍心機的電視劇 是夸張了 還是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只不過我沒有看出來而以? 医师解答: 當你被耍心機的人耍了以后,你就會明白,現實比電影更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