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什么,不需要,您好,增厚

提問: 藥流不全剛好一個月清宮 問題補充: 我10月26號做的藥流,復查了兩次,第一次是藥流兩周后,陰道B超提示仍然有東西,醫生說東西比較小,就配了點藥。說是促進我來月經,到時隨著月經一起掉,藥量是十天,十天后復查。十天內一點血都沒來,今天是11月23號,本來周六去,但是沒有B超做,復查沒成功。今天做了B超,驗了血,B超提示還有東西,和上次一樣,子宮內膜也增厚了,月經也要來了。醫生說要不清宮要不等月經來完后復查,但是如果隨月經沒掉的話,我到時候要住院的,我的班是很難請假的,而且也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于是我選擇清宮,但清宮后醫生說最好休息兩三天,明后天我要上班,于是我打算周四也就是26號做,不知道有沒有危險,也不需要住院吧,再說內膜增厚了,刮宮的時候會不會血很多,月經會不會連同一起來。醫生不會叫我住院吧?有經驗的告訴我? 医师解答: 您好 您的情況需要做清宮手術 您現在子宮內膜增厚 利用人工方式祛除子宮內膜 這和月經期子宮內膜脫落是一樣的 沒有什么危險的不過術后要徹底消炎處理 清宮手術是不需要住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