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鞋面,也很,毛皮,有得

提問: 勞保鞋 問題補充: 我一直想雙勞保鞋,可是不知道哪有賣的,外面的都很假,我看到好多機械工廠發的鞋都很好,耐壓,防戳穿,穿起來很舒服的,就像韓泰,還有世達發的都是,鞋頭有鋼板,鞋底也有鋼板的!我想買一個,因為我是修車的,不知道多少錢!希望大家有誰知道的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你說的應該是叫“翻毛皮牛皮勞保鞋”是牛皮制作的,鞋面為非光滑的那種。這種鞋,應該在當地的必須是正規的勞動保護用品商店有得賣。價格大概在100元左右吧(假的只有幾十元,而且重量也很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