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的,的是,也是,尿尿

提問: 向“muyingyys_9h92o”請教:兒子剛滿三歲了,問題多多啊! 問題補充: 什么東西都喜歡往嘴里放,在幼兒園老師也如此反映,不止一次告訴他不衛生,不能吃,沒有一次他能聽的。前兩個月補了三精的鋅,吃了兩個月呢。鈣也不是太鈣。就是什么都往嘴里放。問題二;在幼兒園里午睡,因為都是穿著衣服睡的,天天尿床,尿濕衣服,雖然備了衣服了,但是天天換,老師都不愛煩了,孩子也有了情緒。他也不愿意這樣啊,老師說天天睡前讓他廁所,室內暖氣太熱又不能不讓他喝水。怎么辦啊。天天尿啊,時間長了,對孩子身心也不好啊。昨天他跟我說,他一告訴老師褲子濕了,老師就用枕頭打了他一下。哎。昨天沒尿,其實是他睡著了,老師讓他光身睡,給他烤干的,就沒有換新的衣服。他還高興的說媽媽今天我沒尿,我憋住了,說我好幾次,我聽的直想哭,真心酸啊。2009-11-23 15:23 孩子也不愿意尿啊,他有一次如果沒尿,會非常開心的告訴我;媽媽,我今天沒尿床,我兒子一般都是午睡中尿床,他自己都不知道。 医师解答: 寶寶什么東西都往嘴里放的話,最好是去查下微量元素,因為缺鐵和鋅都是會導致異食癥的,平時在飲食要是需要多讓寶寶吃些含鐵和鋅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血、貝殼類的海產品、雞蛋黃、黑木耳、紅色肉類、含VC的水果蔬菜等,這些是可以補充一部份的營養的,VC的食物能促進鐵的吸收的,一般尿床在五歲都是正常的現像的,五歲以后如一個月有兩次尿床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遺尿,現在寶寶尿床的話是不能當面罵寶寶,因為這不是寶寶所能控制的,如經常罵的話對身心都是會有影響,且會加重尿床的現像,平時在睡覺前少喝水,一定要先尿尿后再睡覺,還有在睡前不要玩的太興奮了,平時也要注意寶寶想尿尿的前的動作,及時叫醒寶寶去排尿,慢慢的是可以改正的,主要是別當面說寶寶,因為現在寶寶也是會有自己的想方了,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