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如果你,你是,那是,你自己

提問: 我的未來生活就這樣廢了嗎? 問題補充: 我年齡22,至今單身,SY己經很多年了,大概從14歲起就SY,剛開始的時候癮很大,過了幾年了,有的時候還能控制一下自己,但是還是不能完全能控制住,導致現在我的陰經沒有BO起的時候很短,可能只有一至兩厘米吧. 現在我22了,最近幾天晚上老是遺精,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晚天晚上和前天晚上都遺了,我心里很害怕,這個肯定不正常,太頻繁了,這是什么原因? 再就是根據上面的情況,對以后的性福生活有多大的影響? 医师解答: 你還年輕,你還不用這么悲觀,治療的鑰匙在你自己手手上.你只要切實控制好SY頻率.每周1-2次,你是沒問題的.但是如果你無法控制自己的SY那是很危險的.注意每次射精前充分休息,這樣你才能獲得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