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要,你的,磁共振,放在,核磁共振

提問: 跪求大家了幫我解決下+分到100 問題補充: 我大醫院做過很多檢查 腦CT 惱磁共振 頸椎片 每天睡覺起來就暈.打瞌睡 想睡覺.頭還發緊 我現在也不知道查什么了 幫幫我吧 2009-11-23 10:34 頸椎反曲 其他都無異常 不是頭緊 是有點壓迫感 陳雷滾 CT和磁共振我都做的是腦的 血栓看不出來 我才25 医师解答: 只是聽你講頸椎反曲,可能是椎動脈狹窄,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嗜睡,頭發緊的癥狀。因不知道CT,及核磁共振的具體情況。你可帶CT片, 磁共振片到你就近的三甲醫院疼痛科和骨科做確切的治療。這個治療1 頸椎C型臂下激光切吸術或臭氧治療。2 頸椎間盤銀質針松解術。3 小針刀頸椎松解術。這些治療創傷小,效果好。治療后戴頸托。睡覺時用8-10公分小枕放在頸部。側睡枕頭高要和你的一側肩的位置一樣高。效果會好的。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