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都是,瑞安,方案,希望能

提問: 治療胰腺癌上海哪個醫院時間最短? 問題補充: 媽媽從前幾年身體就不是很好,總是抱怨胃腸不舒服,人也漸瘦。不過我們當時以為是胃腸道疾病,所以也沒注意去檢查。這段時間持續發熱,去醫院檢查,發現竟然是胰腺癌。我覺得我的天好像都塌下來了。媽媽一生不容易,拜托大家給我介紹個好一些的醫院吧!不管花多少錢,我也要把媽媽治好!!!! 医师解答: 哎,有句話叫做“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做母親的不容易啊。樓主也別太著急,如果是早期的話,盡量手術切除,治愈的機會更高些!腫瘤不是小病,要找個好點的醫院,定個合適的治療計劃!我推薦上海瑞金醫院的瑞安腫瘤中心,他們是中外合資的,技術和設備都比較先進,里面的醫生都是來自香港的腫瘤專科醫生,他們是依循國際最先進的治療方案,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定制治療方案。希望能夠幫到你,也愿你媽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are 的頭像
    monkare

    monkare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