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身材,我到,我自,例子

提問: 什么時候穿收腹短褲 問題補充: 生完小孩快滿月了,一直躺在床上穿的一般的短褲!肚子感覺好軟,從懷孕90斤到生胖到146斤,足足胖了56斤,小孩生出來我才瘦了18斤,不知什么時候才能恢復得接近以前的體型了。全身的內都松松的,肚子上也蠻多的,教教我怎么處理吧! 医师解答: 現在還不能穿,如果自己給寶寶喂奶的話會更加有利于身材的恢復,收腹短褲最好是半年以后穿,樓主想要跟生寶寶以前的身材一樣的話,就要注意不要營養過剩,適當的活動活動.我自己就是個例子,懷孕時150斤,生完130斤,現在是106我到現在沒穿收腹的,肚子平平的跟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are 的頭像
    monkare

    monkare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