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玻璃球,青霉素,左眼,市人

提問: 自己能看到眼睛上總有細菌浮動,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前也能看到不過是一條一條的,現在成一個球型里面都是,請問是不是得去醫院或者用眼藥水啊` 医师解答: 我以個人親身體會和就醫經歷告訴你:沒事!!!我是左眼有和你類似在“癥狀”--應該是5年前開始發現:閉著眼睛對著太陽或者明亮的地方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左眼有一塊小黑點--可以隨著眼球轉動,但是無任何其它感覺;即使睜開眼睛看也能夠“看得到”有一塊黑網點,眼球動,其也隨著轉動...就診經歷--剛剛發現癥狀的時候,在岳陽市人民醫院就診,經過反反復復的檢查確診:是玻璃球渾濁癥狀,并且解釋了很多原因,并開了大把的藥物--后來我帶回公司大開看的時候,居然全部是青霉素注射液粉劑...我也很不解,就照打了...由于打得多了,以至后來好長時間我對青霉素產生了耐藥性...由于不了解有過那個玻璃球渾濁癥的原因,后來又先后在汕頭市人民醫院、東莞常平人民醫院等多次看眼科醫生...一直都不了了之...最后還是在常平人民醫院,有一次是一個中山醫科大學相關醫院來的主診專家醫生:待我詳細告訴她我的癥狀和診治經歷后,她明確的告訴了我--這個問題沒事,很正常的!并且這個癥狀根本是沒得“診治”的!從此就中斷了再就醫的想法--其癥狀也就基本上維持原樣,說有明顯也可以,說沒變化也差不多。反正我不放在心上了,自然也好像沒什么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are 的頭像
    monkare

    monkare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