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他的,你的,魅力,眼球

提問: 高中女生對成熟男老師的崇拜與迷戀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三的女生,很崇拜我的英語老師,那種感覺很奇妙,不知大家是否也有類似的心理歷程。我的老師年紀和我爸爸差不多,他成熟、有智慧、善解人意、幽默、樂觀、帥氣,幾乎所有褒義詞都可以用在他身上。我是他的英語課代表,但英語成績在班里只是中等。我很希望得到他的注意,他主動跟我說句話,我就會高興一整天,他上課多看我幾眼,我就興奮得不行。他懂一點心理學,我曾兩次找他談心,一談就是一個多小時,他的智慧總會讓我豁然開朗。我曾很多次夢到他,他仿佛成了我的精神支柱,每次心情不好我就會想到他。大家對我這種情況有什么看法?覺得我這樣好嗎?我是文科班的,班里只有3個男生,班上很多女生都崇拜他,他們會大方地說出來,但我從來沒有說過,而是靜靜地藏在心里。我想吸引他的眼球,是不是把英語成績搞好才是唯一的途徑?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理弱點,就看你自己怎樣找,吸引他們的眼球成績只是其次,對老師們來說,這只是他們的任務,你自己的個人魅力,你的品位,你的觀念,是吸引每一個人的魅力所在,或許他們更喜歡與有思想的學生交流,知識是魅力的基礎,多閱讀課外書,和一些哲學方面的書籍,增長自己的課外知識,,課余時間多和老師交流,可談一些哲理方面的話題,或者向老師推薦一些你喜歡的文學書籍,這樣老師才覺得你是一個很特別的學生,才會去關注你,而不是像一些書呆子一樣,策略需要靈活運用,多善于觀察,他的興趣,愛好,行為,家庭背景,人際關系,與人的談話,處事的風格.道德觀念...等,然后進行綜合分析,才能對癥下藥,分析越全面,就越走近他的心理,吸引他的眼球你需要一個很好的計劃,利用一切有用的資源(人是關鍵),能幫助你在學校獲得更多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